走之尔

I'll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

【美宣】你是让我疯狂的满月

*极度ooc 人狼恋

*莫得大纲 也许有很多地方不太合理 大家见谅

*3000字小短片

*灵感来自于bigbang的monster,文末四句是歌词

*我我我...我第一次发文....写得烂或者写得还可以或者有什么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QAQ!!!


“我就说她不是什么好东西吧!沾着一身晦气!”

“还真特么是个怪物!”

“快滚啊!滚回狼窝去!”

人们几近暴怒的声音伴着棍棒闷头向孟美岐砸去。

她是狼人,她在狼变。

孟美岐一边躲着来自周围混乱而密集的攻击,一边踉跄迂回地向丛林深处跌跌撞撞地逃着。

她想告诉人们,她不是怪物,她不会伤害他们,可从她嘴里却只能僵硬地蹦出低沉的“呜呜”声。这无疑是对本就火冒三丈的人们又来了一把火上浇油,他们感觉孟美岐的愤怒值正在满溢,他们要赶在她暴怒反噬之前将她赶出安全区。

这两种完全没办法沟通的思想使得局势变得愈加残暴。人们一下又一下重击落在孟美岐因为狼变变得宽阔健壮的背上,她吃痛,想求饶,但嘴里压抑出的呜呜声却使得人们下手却越来越重。

狼变的过程使孟美岐痛苦不堪,身体里蕴藏的能量像一团慢慢燃起的火堆,开始是一小蔟幽幽的蓝色火焰,现在它在不受抑制的熊熊燃烧。孟美岐的身体就像要炸裂一样难受,同样,她也不知所措。这份痛苦在飞速消磨着孟美岐意识里残存的最后一丝人性。

原本合身体面的衣服被撕得破烂,姣好的身形逐渐变得上肢粗壮下肢短小,连她平时一向收拾得白白净净的脸现在也长出了又硬又黑的鬓毛,她的瞳孔变得越来越红。

她一面躲着,一面逃着,一面往村口望去。

她当然知道自己直接一走了之便可以不受这么多本可以不不承受的肉体之痛,但她宁愿迂回一点带着身边愤怒的人们在原地转圈,也不愿意就这么绝尘而去,她忍受着意识被兽性不断蚕食的难受,满头大汗,脑子里打着仗,想在失去意识之前再看她一眼。

突然,孟美岐的瞳孔中闪过了一丝惊喜。

因为不知何时,在皎月氤氲的白汽中,站了一个女孩。

但很快,孟美岐的瞳孔又迅速冷了下去,她开始变得愤怒,绝望,她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女孩的眼神中丝毫没有她心中所期盼的不舍与悲伤,孟美岐在她的放大的瞳孔中只感受到了女孩心里汹涌的恐惧。

孟美岐瞳孔湿润了,发出一声低沉的嘶吼来宣泄自己的不满,女孩闻声却只是惧怕地离得更远。

为什么,为什么连你也开始这么看着我?

孟美岐想向她表达自己心里的为她坚守的柔情,她想说她不会一直这样,只有今晚,只有今晚而已。

但女孩听不懂,人们也听不懂。

他们开始更加疯狂地进攻孟美岐。



“这花真花假花啊”孟美岐漫不经心的问着。

“这种地方用假花干嘛”吴宣仪笑了出来。

“欧?”孟美岐听着,伸手去摘下了一朵白色的小花,拿到鼻子下一嗅“嘿这玩意儿这么小还怪香”

小小的犹豫了一会儿,孟美岐鼓起勇气,突然把花递到吴宣仪跟前,抬了抬手示意吴宣仪接下“喏”

吴宣仪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很快笑着接了下来,闻一闻“是挺香的”“嘿嘿嘿”孟美岐笑得像个铁憨憨。

“我还从来没晚上来走过这儿,跟你这还是第一回”吴宣仪看看这周围,说道。

“哈哈那以后天天带你来走”孟美岐听完心里美滋滋,这可是这区出了名的情人坡,晚上除了情侣和狗啥也没有。今晚还好,情侣也少,整个湖边就她俩在石板路上走着。

走到一段没有路灯,吴宣仪突然被绊了一下,往前踉跄了一步,孟美岐吓一跳,下意识伸出手想扶她但她已经站直了,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照亮两个人脚下的路,“你小心点”。刚说罢,孟美岐自己就绊了一下,两个人一起笑了出声,“你也小心点”,吴宣仪温柔的开口。


“一会儿在外边等我”孟美岐在手机上脸红心跳的紧张的打出这几个字。

“好”吴宣仪很快回复。孟美岐抱着手机傻笑。

10 MINITES LATER…

“孟美岐?”吴宣仪疑惑。

“来了来了来了”孟美岐边往外赶着边回答她。

孟美岐还没走到大门就隔着玻璃四处张望,终于看到一个白衣长发美女,小跑过去,本来想从背后给她一个熊抱,却被她发现了,于是作罢,别问孟美岐为什么不从正面再抱一个,问就是怂。

孟美岐跑到门口往前一跳,正好跳到吴宣仪跟前,她眯着眼睛笑着看着吴宣仪。吴宣仪看着她这副长不大的小孩样,也露出宠溺的笑,伸手摸摸孟美岐的头。

在吴宣仪面前,孟美岐好像始终像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玩得很幼稚,有着数不清楚的怪点子,脑回路清奇,没个正经样。而偏偏她这样,吴宣仪很是受用,让她想宠着她。

虽然孟美岐平时嘻嘻哈哈,但她知道,她并不是一直都是这副没个正经样的样子。别看孟美岐平时为人随和,对谁都温温柔柔笑嘻嘻的,正经起来相当能唬人,比如上次在会场,要不是吴宣仪误打误撞偶然撞见,她这辈子也不会相信孟美岐会这么严厉的教育一个因为失误而把重要工具弄坏的负责人。孟美岐穿着西装,手里拿着文件,面容严肃地跟眼前的人说着什么。小工弄坏了东西心里急,孟美岐并不比她好过,她拿出手机,指着一个号码,跟负责人说着,小工认真听着,时不时点头,脸上露出感激的表情。“现在急也没用了,快去处理一下,找替代的,这次可别出岔子了”面前的人连连点头,然后飞快的跑开了。

那天以后,孟美岐的种种“弟弟”行为,在吴宣仪眼中,变得更加可爱。大概这就是反差萌吧,有时候抱着吴宣仪抱着孟美岐在自己怀里乱蹭的毛茸茸的头,会这么想着。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可孟美岐是个怂包。平时在吴宣仪面前大大咧咧,逗得吴宣仪嘴都合不拢,表白却磨磨唧唧,半天说不到重点。吴宣仪歪着头眼里含着笑看着她在自己面前手足无措,面色潮红的样子,觉得她又乖又磨蹭,弯下腰,偏头对着孟美岐的唇给了她一个浅浅的吻,孟美岐脑子里“轰”的一声过后变成一片空白。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对孟美岐的看法有了一些改变,也许是从她在菜场买菜有时会不自禁拿起碎生肉渣在嘴里嚼,也许是从她看见被刚被剖开的带血的动物尸体时偶尔眼中一闪而过的红光,一点一点的小事堆积起来,孟美岐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愈来愈怪异。

风言风语传开了,传到连吴宣仪也开始动摇,她不是没有见过孟美岐在满月之夜烦躁地满屋乱转,难受地在浴室把自己浸在一缸冷水里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以往内心的不安都会被孟美岐小奶狗一样撒撒娇就安抚下来,但今天,吴宣仪感觉到,她的小奶狗不会再有了。

事实证明,是的,今夜之后,她的小奶狗再也不在了。

今夜吴宣仪在发现孟美岐不对的时候,内心的恐惧像一团尖叫的粘稠黑液,渐渐吞噬掉她残存的理智。她悄悄溜了回去,向家里人哭诉孟美岐的不对劲。

她的家人们带着乡亲们提着棍棒武器赶到孟美岐家踹开门,才发现屋内已经一片狼藉,孟美岐已经是半个狼样了。

当她想锁在吴宣仪怀里抱着她,缓一缓自己的难受,看到宣仪突然不在的时候,就隐隐感觉到了异样,再看到人们这副模样闯进来,她明白了。

她的宣仪不要她了。

【怪物、怪物、怪物…我现在是个怪物…】

她在棍棒下跌跌撞撞地向门外逃去,在一次又一次重击下逃向丛林深处。

她迂回地躲着人们的攻击,忍受着兽性与人性意识不断的搅缠互噬,她想留着最后一丝人性,她不愿这么快就离去,因为她想等一个人。别人怎么说她,她都不在乎,她只想等她。

曾经你的温柔对我就像硬币上表面张力已达极限的水珠,稍微一晃,我的心就会漾得满地,但现在孟美岐想向她靠近,隔着距离却只能感受到吴宣仪身上散发出的恐惧。

她的心死了,发出一声低吼之后,孟美岐两脚一蹬,冲进树林中,沉入暮色深处,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爪印,在月色中闪着白光的热泪,从孟美岐不知是否是因为狼变而通红的眼眶中洒下来,打在身边的树叶上、草上、花上…溅起水花,最后被泥土吸收,仿佛不曾存在过一样。

世人都背对我

予以我错综复杂的眼神

而最令我伤心的

无非是你变得和他们一样

明日,朝阳会照常升起,村庄会重新归于平静,集市会像从前一样热闹,上班族会像日常一样怕迟到赶着去单位,卖早餐的小铺也会在凌晨就支起一盏灯,一切好像都没有改变。

但有一个叫孟美岐的会逗吴宣仪笑的小孩却已经不在了

就像不曾存在过一样。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