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之尔

I'll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

对我来说

心死了一次之后就很难再心动了

既然这样

那就再见吧

本来想等着表白

现在没必要了

以前一厢情愿自以为是的忽视我们之间的不合适

觉得我可以包容 可以慢慢跟你讲

现在我开始正视这些摩擦

看见那个男生的名字的字一瞬间我的心骤然紧缩

也就那么一瞬间

一阵凉意随即慢慢从心里蔓延到指尖

本来跟你在闹着玩

突然我就安静了

也就那么一秒以后

我看见你的头像跳动我的心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小鹿乱撞

对你的好也不会再特殊

就当你是个可有可无的朋友吧

其实我们本没有那么好

你可能以为我都所有人都那么好

其实我没有

你可能知道

你可能不知道

但我赌一把你肯定知道

因为你对我也不像对你其他朋友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再见吧

你或许明白

你或许不明白

你也许能感受得到

你也许也感受不到

但我已经并没有那么在意了

评论